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荊雲輝報道)近日,新和縣分管領導首次與10家環保不達標企業負責人進行了面對面的集體談話。
  據悉,此次集體約談企業涉及煤焦化、農產品加工、食品、紡織、城市服務等多個行業。
  在會上,新和縣領導對環保設施限期整改不達標、環保工程建設進展緩慢的10家企業進行了通報批評,要求這些企業加強環保工藝改進和創新,在資金投入方面向環保設施傾斜,對照存在的問題逐一落實整改。
  “沒想到清洗紅棗的污水會對環境造成這麼大的污染,沒想到新和縣環保標準執行得這樣嚴格,更沒想到因為環保問題會被縣領導約談。”因為沒有健全污水處理設施而造成污染的某棗業有限公司總經理許尚蘇感慨地說:“此次集體約談給我們敲響了警鐘。今後,我們將加大環保、安全設施投入力度,對污水處理設施進行全面改進,確保排放達標。”
  據瞭解,新和縣工業經濟正處於起步階段,目前,該縣共有正常生產的工業企業41家,此次被約談的企業占了其中的1/4。
  新和縣分管環保工作的副縣長魯福貴表示,此次約談對各企業提出了整改期限,如果期限內仍不達標,將責令企業立即停產,並處以相應奉。  (原標題:新和縣10家企業因環保不達標被集體約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p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