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 30週年紀念音樂會
麥可那白白的是什麼東東啊?呼^o^你該不會又忘了拉?不對~不對~設計上好像是扣子?麥麥你沒有扣拉鍊 (好奇怪的用詞,到底是扣?還是拉呀?) 管它;麥麥你該不會是想表現那邊的壯碩之美吧!囧。
票價:
  按座位觀賞度優次,票價分別定為:48.50美元、98.50美元、228.50美元、353.50美元、803.50美元、1,503.50美元、2,503.50美元。每個人最多只能買8張票。
特殊套餐票:
  演唱會組織單位還特別發售了一批套餐票,買這些票的人不但可以在演唱會上坐到好位置,還可以參加演唱會後的特別慶功晚宴。
  命名為〝Michael Jackson香檳&魚子醬狂歡慶功會〞的晚宴,是由Jackson紀念演唱會的委員會主辦,於2001年9月7日 晚11:15分在格林酒店舉行。買了套餐票的話,你可以選擇參加9月10日第2場演唱會,但你同樣有資格參加9月7日 的慶功宴。
  一共有3種類型的套餐票:
  1、黃金位 - 1,600美元 ( 800美元演唱會門票,800美元晚宴門票 )
  2、白金位 - 3,000美元 ( 1,500美元演唱會門票,1,500美元晚宴門票,另外,購此票者,還可以獲贈Michael Jackson親筆簽名的海報一張。如果你訂下了一張十人位桌,你還可以獲贈一本黑白表演目冊 )
  3、贊助位 - 5,000美元 ( 2,500美元演唱會門票,並能在貴賓間與Michael Jackson和晚宴委員會坐在一起,同時,購此票者可以獲贈Michael Jackson親筆簽名的限量版紀念海報一張和其他許多名流簽名的限量版表演目冊一本。如果你訂下了一張十人位桌,你還可以另外獲贈一本全彩表演目冊 )。
演出陣容個個都是重量級、大咖人物 (^o^星光閃閃)。後半段麥可與兄弟的演繹,掀起了音樂會的高潮。SO~看觀眾的激動鼓譟和尖叫,身體隨著音樂自然律動、瘋狂。深居簡出的麥可,一樣是實力、魅力不可擋。
耳尖的我,聽到了當年跑舞廳最熟的嗓音,他就是夏奇Shaggy。這個嗓音我一生永難忘,有一首舞曲老是Mr.囉吧囉吧~嗯~。這個聲音化成灰我都認得。夏奇的雷鬼音樂風格在舞廳橫行,頂著雷鬼頭一副痞子樣,光是看夏奇的MV;不難看到許多穿著清涼的辣妹,煽情勾人的騷模樣。難怪夏奇被譽為泡妞大師或調情聖手。
先來看看不安份的夏奇,有什麼驚人之舉?嗯~給他瞧一瞧↓。
1︰37秒︰麥可和伊莉莎白.泰勒Enjoy的模樣 (Shaggy ft.Rayvon〝Angel〞)。
注意看3︰03秒時,夏奇的動作 (死夏奇你真是High啊你)。咦~怎麼似曾相識的感覺,唉呀!我們的MJ也特愛來這種動作,只不過夏奇你的是比較不適宜啦!囧~還是MJ的比較迷人。
3︰52秒夏奇還是給它用力的咧 (呼哇~不怕閃到腰啊你?) (Shaggy ft.Ricardo Ducent〝It Wasn't Me〞)這動作讓臺下的觀眾樂得咧!(定點看,喂~那個女人也太樂了吧)!
4︰03秒夏奇說︰Check it out~ Check it out~ yo~Mike~直往麥可的方向走。站在一個比舞台還高的地方,調侃麥可做胯下的動作 (我的MJ是Sexy,你的很欠打)。麥可撫摸私密部位的道德觀,看來;夏奇你才是行家!因此麥可的猥褻動作引來家長的撻伐,實在是小題大作了點。MJ撫摸下體是一種舞蹈動作的表現,若是一般人可別隨隨便便就摸 (變態、神經病啊你!你以為你是麥可啊!)哇~一個鼻孔出氣。
雷鬼大師Shaggy與阿肯合作一首〝What's Love〞也不錯聽 (連結↓)。
Shaggy feat Akon - Whats love
最有名、最經典的;莫過於我說的Mr.囉吧囉吧。其實是Boombastic惡作劇 (牛仔廣告), 這首當年我們跑舞廳時,真的很火紅 (連結↓)。

Shaggy - Bombastic
嘿嘿…豆豆先生也來參一腳 (豆豆假期電影版↓)。

還有一首;只要音樂一下,大家就會用恰恰的方式跳〝OH Carolina〞 (連結↓)。
Shaggy - OH Carolina
In The Summertime也是常聽到 。
Shaggy - In the summer time
Shaggy ft.MJ妹妹Janet 〝Luv Me Luv Me〞 (當老牛碰上嫩草電影原聲帶,MV看不到Janet本人,只有聲音)。
Shaggy feat Janet jackson - Luv Me Luv Me
後來又跟Samantha Cole再翻唱,最常看到的版本就是和莎曼珊寇兒的MV,音樂台常放送 (連結↓)。
Shaggy feat Samantha Cole - Luv Me Luv Me
最後介紹〝Hey Sexy Lady〞;也是音樂台的常客,這曲風很適合黑眼豆豆? (連結↓)。
Shaggy - Hey sexy lady
Shaggy低沈富磁性的嗓音,聽一次你絕對忘不了,而且會上癮。
光看youtb的30週年影片,就知道這是一場多麼精彩的音樂盛會。群星共襄盛舉演唱MJ金曲代表作。最令我興奮的是;麥可的兄弟全員到齊,舉手投足之間,默契真是好到沒話說。睽違7年的傑克森兄弟,沒有同台演出,看看台下的凱薩琳多開心啊!6個兒子全聚在一塊,重溫 The Jackson 5時期的經典歌曲 (真難得)。
我被傑克森兄弟深深感動著,為了po文再看一次,還是很感動溜!根本是忘了打字,一直看不停。女兒還說︰媽~妳要看幾遍啊?(看你N遍也不厭倦,看你的感覺像三月)。盯著小小的電腦螢幕看,情緒跟著起起伏伏,多麼希望我置身於麥迪遜廣場呀!
機關槍克里斯塔克模仿麥可,在電話中的聲音也超好笑的↓
2場音樂會唯一一首新歌〝You Rock My World〞;亞瑟小子出來尬舞,克里斯也忍不住出來模仿↓。
希望官方能發行這2場30週年音樂盛會 (日本有播出),讓我們台灣粉絲收藏。雖然在youtb看過N遍了,但英文功力有待加強,實在是很想聽聽其他人在說什麼?(尤其是好笑幽默的部份)。42歲的麥可唱功依然寶刀未老,太……太精彩了。
有人說︰很奇怪?為什麼?麥可死後一堆人在部落格裡開始放麥可的東西?往好處想,也許這就是動力。
我們家是2001年才買電腦的,那時候根本不懂去哪看影片?最扯的是;電腦一天到晚中毒,一天到晚送修。電腦穩定時,幾乎都是老公在玩線上遊戲。有時線上遊戲還要外掛,還要組團攻打、賣寶物,基本上我要碰到電腦也很難;當時女兒還未滿3歲 (顧小孩都沒時間)。一陣子之後;老公玩膩線上遊戲 (一迷就5~6年,家庭革命都不知爆發N次?) 直到女兒上小一,我便開始上網找評量、測驗卷;當然電腦也中了不少毒。可能因為這樣大量找資料,突然覺得自己很無趣,每天都是列印評量、測驗卷,所以我印壞了2台列表機 (現在家中的是第3台)。以往我會在JET、緯來日本台看我最愛的日劇,但頻道一換;就看不到日劇了。於是到狐狸Foxy下載日劇,電腦幾乎掛整天沒休息,而且狐狸也有毒,真麻煩!幹脆上網找日劇看,轉而到youtube看麥可。後來2008年爸爸出車禍,每天忙著去醫院顧爸爸,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休息;為了打官司,我還必須在空檔時找資料、跑免費律師 (部落格還要記錄車禍點點滴滴)。本來54公斤 ,就這樣瘦到46公斤 ,身體一直不適,恐慌症還發作2次;直到去年2009年爸爸終於出院。沒想到;我已經慢慢有時間可以看麥可了,卻從新聞得知麥可猝世,我不能接受麥可的死訊!因為我一直在看他的影片,我深信;麥可像小孩一樣開玩笑,他一定是壓力大,躲起來了。坦白說︰那天非常失落 (老公上班時,也是覺得悶悶的)。我們找了各種理由,說服自己相信麥可沒死!但是;誰會拿死來兒戲?尤其是;巨星麥可傑克森!心裡充滿憤怒、難過 (羯斯底里的我拍桌叫罵,他一定是被害死的)。
後來我和老公發生金錢上的不愉快,我離家了。當我回到先生身邊時,覺得失去MJ更失落,再加上家裡的200多隻鴿子的未來怎麼辦?於是值得一試po上網,從此開始用部落格懷念My King、我的寄託、我的神。也許是晚了一大步,我看到有些麥迷2003~2005年建立麥可的部落格 (不多~)。我相信自己愛麥可的程度,絕不輸那些遙遙領先的麥迷們。我會一直努力耕耘的,麥可的死是一個時代的結束,我認同!因為再也沒有人可以像麥可那樣,讓我為之敬佩、為之動容,音樂不死In My Heart。
要說這是一種網路風潮也可以,不管大家是用什麼心態在部落格放MJ?只要不傷害他人、不口水戰,愛放什麼,誰管得著?再說;網路盛行的時代,難道還有人傻到用市內電話聊偶像嗎?或者是寫信大吐不快卻不知有E-MAIL?不會吧?所以看到一堆MJ的部落格,內心感到非常欣慰,因為麥可又締造一項網路奇聞 (誰能有這種本事)。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p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