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卡-我們會在一起 永遠永遠
親愛的,你可以看到我想你。 親愛的,你可以聽到我想你。 親愛的,我說我們會在一起,永遠永遠。 親愛的,你說我們會在一起,永遠永遠。       沒有旋律的音樂 在黑暗無邊的房間裡蔓延 伸出去的手指牽出去的引線 會不會告訴你 我在想你       我遇見你 在陽光盛開的夏季 你牽起我的手 嘴角很美好 于是一眼 就是 一個世紀       這場無邊的孤寂裡 你站在我的世界之外 我不去抬頭看你 你也就不再對我微笑 然後。 世界一下子暗淡無邊       一群飛鳥飛過天際 我站在陰影裡忘記歸路 這個時候的世界 雪花漫天飛舞 而你的世界少了我 是不是 依舊明媚       多久了 我們的天空連成一片 可還是沒有你的身影 最後的畫面是你轉身的罅隙 依舊我那個時候的淚流滿面       其實這樣的美好是有的 只是你不知道我的思念 每一首關于你的歌 我都會在心裡藏的很好 直到你來為我歌唱    明明只是那樣一句話 到現在卻還是落空了 我靜默 你安眠 我的世界你遲到了十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p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