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親電話
  爆燃客車系福建莆田涵江發往四川宜賓,事故車上絕大多數乘客系宜賓人。為做好傷員救治等善後工作,目前出事的福建汽車運輸企業已公佈對外聯絡電話,乘客家屬可通過13959583031與該公司取得聯繫。
  又是
  “流動炸葯庫”
  載有6.52噸乙醇的小貨車是肇事車輛,非法改裝、偽裝小客車,非法營運,追尾大客車後,乙醇全部漏到地上,瞬間爆燃,車主已被控制
  又是
  “紅眼客車”
  涉事大客車從福建莆田發往四川宜賓,未遵守凌晨2時至5時停止運行的國務院規定,也沒有接駁運輸,在約19個小時的行程中,未按規定休息,只休息了3次,累計64分鐘
  爆燃的5輛車
  ■湘A3Z746廂式貨車
  駕駛人和乘客共2人(死亡)
  ■閩BY2508大客車
  核載53人,車上共有55人,包括司機2人,乘客53人(41人死亡)
  ■粵F08030三菱小客車
  駕駛人和乘客共2人
  ■湘A98206大貨車
  ■贛E38950大貨車
  一輛是某快遞公司運輸車,一輛是運送皮鞋的  (原標題:裝滿乙醇的貨車撞上開往宜賓的大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p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