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麗莉)3月31日下午,銀川市西夏區文昌路街道辦聯合西夏區城管局、西夏區公安分局對西夏區十小、銀川十四中及銀川十八中周邊流動商販占道經營行為進行了集中整治,共清除流動商販10餘人,疏通了“臨時停車場”,消除了喇叭聲。
   據介紹,西夏區文昌路東塔巷、梧桐巷有銀川十四中、西夏區十小兩所學校,每天接送學生的家長眾多,部分接送學生車輛無序停放,使得兩所學校前的巷子變成“臨時停車場”,不僅造成交通擁堵,還嚴重影響了師生和附近居民的正常通行。同時,近期各種流動商販占道經營,叫賣聲影響了師生的學習環境。為此,文昌路街道辦結合銀川市政府《關於校園周邊環境整治實施方案》,對此處進行集中整治。當日14時30分,西夏區城管局執法人員及西夏區公安分局民警等40餘人,先對占道經營的流動商販進行了宣傳教育,對於聽從勸說、服從管理的不予處罰,對於和執法人員“打游擊”的,對其經營物品、工具實施暫扣。  (原標題:西夏區多部門聯合整治校園周邊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p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