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3月18日,馬航失聯航班機長扎哈里的友人向媒體展示其與扎哈里的合影。馬來西亞當局已經針對機長和副駕駛展開調查。
  中新網3月19日電據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報道,調查人員在檢查馬航失聯的MH370航班的機長扎哈里家中的飛行模擬器時,發現這架機器上最近的多個數據被刪除。
  馬來西亞內長阿末扎希說,飛行模擬器的資料被刪除後,鑒證人員正在全力修複資料,以做進一步調查。
  他同時表示,警方並沒有指控機長是否與客機失聯有關,也沒有向他的家屬施加壓力。但警方正在進行深入周密的調查。
  阿末扎希說,警方邀請了多名波音777客機的飛行員以及相關領域專家加入調查。
  馬來西亞警方日前從機長扎哈里•於吉隆坡市外的家中帶走了飛行模擬器,併在警察局總部將其重新組裝,希望能從中找到關於失聯客機下落的線索。  (原標題:馬媒:失聯客機機長飛行模擬器部分資料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p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