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任嬌)昨晚,由西安市慈善會、民盟陝西省委企業委員會、陝西省晉商商會共同主辦的2014“點亮生命之樹”公益慈善晚會在陝西賓館舉行,現場募捐678.465萬元,將全部用於公益活動。
   陝西省晉商商會自2008年成立以來,一直熱心社會公益事業,持續關註弱勢群體生活。截至2013年底,該商會在救災救助、家鄉修路、愛心助學、保護環境等方面做出了積極的貢獻,共計捐款4000餘萬元。
   此次公益慈善晚會累計募捐達到678.465萬元,這些公益金將全部用於公益活動。陝西晉商商會會長、立豐集團董事長顏明介紹,2014“點亮生命之樹”將繼續關註因病致貧、因病致殘的青少年及家庭,作為國家大病醫保政策的民間補充,貢獻在陝企業家的力量。
   顏明介紹,目前陝西晉商商會主要通過微博尋找的方式確定幫扶對象和發起公益項目,在微博上收到尋求幫助的私信或者看到別人轉發求助信息,會轉到商會公益部進行調查,在確認救助信息無誤後,提供一對一的慈善救助,“我們竭力使有限的資金,發揮更大的作用,真正幫助到需要幫助的家庭。”
   昨晚,西安市慈善會和民盟陝西省委企業委員會領導、長江商學院陝西校友、20餘個在陝兄弟商會領導、陝西省晉商商會全體會員、在陝山西老鄉及社會各界人士近700人參加此次公益盛會。  (原標題:“點亮生命之樹”幫助因病致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p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