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扁
真是欠扁

?小桃:「你喝咖啡時都用左手還是用右手攪拌?」 小瑜:「我用右手!」小桃:「哇!厲害!我都用湯匙,你不怕燙喔?」小瑜:「………」

?

無關葉子的問題

?太太早上找衣服穿,她套了一件久未穿的裙子,照著鏡子說:哎呀!好像包粽子一樣耶?!」在一旁的先生說:「那是餡兒的問題,跟包的葉子無關。」

??

是怎樣

?有位小姐,開車開到一半的時候,車子突然在路中央熄火,怎麼發也發不動。站在一旁的交通警察看了她好久,看著紅燈變綠燈、綠燈變紅燈… 那位 小姐還是停在路中央,動也不動。於是交警忍不住走過去問 那個小姐:「是怎樣?沒有妳喜歡的顏色嗎?」

?

?

只差你了

?全國最富的人請了全國最好的建築師來給自己建造陵墓。三年之後,大富翁問建築師:「全部工程結束了嗎??」「差不多了。」 「那還差什麼呢?」-----------建築師答:「就只差你了!」

?

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一隻壁虎在一家公司內游蕩,這時正好一條大鱷魚爬了過來,正準備要一口吃掉它,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鱷魚腿,大聲喊:『媽媽!』大鱷魚一愣,立即老淚縱橫: 『兒子,別再上班了,才半個月就瘦成這樣了,這家公司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p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