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_趕行程
這個假期過的真是充實啊,從星期六早上開始是買菜,然後稅回籠覺,接著帶阿花去和筑淵會合,坐計程車去大遠百劃位看天外奇蹟,在大遠百晃到三姐他們來,看完電影後的行程是去壹同寺念經,不過三姐擔心大家會肚子餓,所以先去大遠百隔壁吃麵,吃完後就去念經啦,這次念到好幾次神遊去了,好險沒有真的點下去,念完之後去吃三媽臭臭鍋,回到家倒頭就睡,也沒有洗澡,好累喔!
星期天就給他睡到11點,起來梳洗換裝就準備到鍋大爺囉,我們真的很厲害耶,吃了30盤的肉,比我們之前和麗己/Goto san 吃北澤壽喜燒的16盤肉更厲害!不過真的吃的好過癮喔!接著就分兩批行程,女生唱歌,男生坐公車回家!我們去笑傲江湖唱,唱三個小時,唱為之後就去聯園運動,厲害吧!
買菜`a大遠百a電影a壹同寺a三媽臭臭鍋a休眠
鍋大爺aKTVa聯園a補眠
還好因為下雨,所以不用去六福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p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