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大祥站10月13日訊(通訊員 胡曉建)10月10日,邵陽市大祥區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群眾測評會,省委駐邵督導組副組長、省總工會經貿建設工會主任餘新泉到會指導。
  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大祥區按照“用最高標準謀劃整個活動,用最嚴措施推動工作開展,用最好效果回應群眾期待”的要求,扎實抓好活動開展。學習教育、聽取意見,查擺問題、開展批評,整改落實、建章立制等規定動作扎實有效。創新自選動作,把開展項目建設、城管提質、環境整治、學校建設、平安創建、惠民服務、“三聯二訪一幫”、反對浪費、正風肅紀、基層黨建等“十項行動”作為教育實踐活動的重點任務。
  通過活動的開展,促進了黨風政風好轉,密切了黨群乾群關係,有力推動了全區經濟發展與社會和諧穩定。餘新泉對大祥區開展好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群眾測評提出具體要求。要高度重視群眾測評。群眾測評是瞭解掌握活動開展情況、實事求是評價活動成效的有效途徑,是進一步推進整改落實、建章立制工作的重要手段,一定以對組織負責、對事業負責、對人民負責的態度,高度重視、認真對待,切實搞好群眾測評。要準確把握測評內容和方法。認真對前段活動開展情況進行總體評價,對解決“四風”問題特別是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進行中肯評價,並對進一步鞏固擴大教育實踐活動成果提出具體意見和建議,以有效改進和推動今後工作。要實事求是開展測評。堅持以改革發展為重,對活動開展情況進行客觀公正、全面真實的評價。  (原標題:邵陽市大祥區教育實踐活動讓群眾當“判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p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