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前總理陸克文和女兒傑西卡。(資料圖片)
  中國日報網9月26日電(信蓮)澳洲新快網9月26日援引澳大利亞廣播公司的報道說,澳前總理陸克文之女有能力幫助澳有機食品打入不斷壯大的中國市場嗎?這正是澳大利亞有機公司(Australian Organic)的願望。該公司是致力於在中國市場站穩陣腳的認證組織之一。
  該公司近日委任陸克文之女傑西卡作為“貿易大使”,幫助有機食品打入中國市場。“中國人喜歡澳大利亞。他們認為,獲得更多來自澳大利亞的新鮮水果和蔬菜,就如同給家人帶來最好的享受,”傑西卡說。
  價值數十億澳元的有機食品市場正在澳大利亞迅速發展,澳大利亞有機公司把海外市場視為下一個貿易前線。
  澳大利亞可持續農業全國協會總經理柯本曼估計,中國市場每年能為澳大利亞有機食品生產商帶來高達1億澳元收入,其中以牛肉、乳製品和紅酒需求最大。“中國對潔凈、綠色和安全的食品趨之若鶩,他們把澳大利亞產品視為優質保證,”柯本曼說。
  柯本曼26日還簽訂了澳大利亞首份協議,批准一所物流公司負責處理和運輸有機產品至全國各地及世界各地。他表示從農場生產到上架銷售,整個供應過程都經過認證,而且有必要提高生產商和消費者之間的透明度。
  (編輯:周鳳梅)
  延伸閱讀:澳洲人頭埋沙中譏諷總理對氣候變化態度
  澳大利亞環境保護組織日前用一張“一大群人將頭埋在沙中“的圖片引起了全球註意,該組織認為這張圖可以總結澳總理阿博特對應對氣候變化的態度。【  (原標題:澳有機產品瞄準中國市場 委任陸克文女兒任貿易大使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p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