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諸葛亞寒)抗癌食物記者26日在教育部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由教育部和中央電視臺聯合推出的品牌節目《開學第一課》今年仍將於9月1日晚八點在央視一套與全國中小學生如約相見。
  教育部新聞發言人續梅介紹,今年的《開學第一課》以“父母教會我”為主題,意在引導父母當好孩子的第一任老師,作孩子的好榜樣。節目分為“孝”、“禮”、“愛”3個篇章,以“強microSD”作為尾聲,邀請了“童話大王”鄭淵潔、青年歌手容祖兒、“搖滾爸爸”秦勇與兒子大珍珠以及來自震後災區藏族武藝班的孩子們作為主講嘉賓展示“家風”的力量。
  據悉,《有巢氏房屋開學第一課》已經陪伴全國中小學生走過了6個新學年。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節目首次將“父母”角色引入了孩子們的開學課堂,希望讓孩子和父母明白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並將“父母教會我”的優良“家風”傳承下去。  (原標題:《開學第一課》首次引入“父母”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p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