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李拉 通訊員胡美然 首次嘗試項目化運作的廣州義工聯“愛心待餐”項目已成功申請公開募捐資格,將參展第二屆廣州市慈善推介會,目標是力爭募集20萬元善款,至少2萬人次直接受惠。
  據悉,“愛心待餐”活動是以愛心商家為原點,聯合8機構(團體),目前共舉行了19場派餐活動,已有全市5個區共1663名有需要人士受惠。主要受惠對象為街頭露宿者、獨居困難長者、自閉症兒童、戒毒康復人士等。
  通過首期運作嘗試,不少參與團隊和服務對象反映,不同的困難人士對待餐有不同的需求。“因此第二期活動我們會考慮和兼顧不同人士用餐的需求,與愛心餐館一起研究,對派發的快餐食品進行一定的個性化處理。”廣州市義工聯副秘書長馮現說。
  據瞭解,廣州義工聯目前已成功申請公開募捐資格(募捐許可證號:20140428000910042)。
  市民捐贈善款可通過兩種方式,第一種方式是通過轉賬或者支票形式(賬戶名稱:廣州市義務工作者聯合會;開戶行:建設銀行廣州西村支行;賬號:44001450602050253988請註明用途:“愛心待餐”)。第二種方式是現金捐贈直接將善款送至廣州義工聯。  (原標題:“愛心待餐”將參加慈善推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p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