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報訊 記者李紅雲 通訊員林艷 鄒理嚴 黃慶華報道 江門開平市公安局昨日通報,該局刑偵大隊民警吳慶賢日前在審訊完一名剛抓捕歸案的疑犯後突感身體不適,後送醫搶救不治犧牲,年僅41歲。
  據瞭解,5月10日晚8時許,開平市水口鎮東方紅村委會泮華村5巷出租屋發生一宗命案,一名男子被刺傷致死。為了儘快破案,開平市公安局刑偵大隊派曾在水口派出所工作8年多的吳慶賢與水口派出所民警組成偵破組開展排查。5月14日下午5時,韋某軍被抓獲並於次日零時許供認犯罪事實。至此,吳慶賢為該案已經連續加班5天,其中兩個通宵。
  吳慶賢后在回家途中開不了車半路停下。開平市中醫院接診醫生介紹,吳慶賢被送到醫院時已是深夜1時多了,後經醫生確診為急性心機梗塞。雖院方竭力搶救,但遺憾的是凌晨3時許,吳慶賢還是離開了人世。5月16日,公安部發來唁電。省公安廳確認吳慶賢“因公犧牲”。
  根據開平市公安局統計,吳慶賢從警19年,共辦理行政案件500多宗,刑事案件300多宗,抓獲各類違法人員600多人。2008年、2009年榮立個人三等功各一次,2009年被評為全省優秀人民警察。
  (原標題:江門為破案加班五天吳慶賢因公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p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