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深廣“光明行”復明百名眼疾患者
  羊城晚報汕頭訊 記者王漫琪、通訊員許乃深報道:4月18日,香港、深圳和廣州三地“快樂行善、解曚助困”汕頭光明行在汕頭國際眼科中心啟動。在汕頭市殘聯與香港麥羅武慈善基金會和獅子會等公益團體的攜手合作下,100名貧困白內障患者陸續在汕頭國際眼科中心醫院接受了免費復明手術,重見光明。
  汕頭市殘聯自2011年起出台有關貧困白內障患者復明手術救助項目以來,汕頭國際眼科中心作為定點醫療機構已讓1678名貧困白內障患者通過手術告別了黑暗。然而一些在汕頭市區居住的貧困患者卻因為戶籍限制,無法享受這項救助政策。對此,汕頭市殘聯與國際眼科中心決定完善白內障患者復明救助長效機制,擴大政策惠及面,發現一例、救助一例。此次港深廣“快樂行善,解曚助困”汕頭光明行活動將從4月17日持續至20日。編輯: 曾炟  (原標題:港深廣“光明行”復明百名眼疾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p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