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阿曼和伊朗表示須繼房屋二胎續推進伊核問題談判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阿曼和伊朗13日在馬斯喀特發表聯合聲明G2000,對伊朗和伊核問題六國(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中國和德國)談判取得的進展表示歡迎,並強調須繼續推進伊核問題談判以最終達成共識。
  伊朗總統魯哈尼當天結束對阿曼為期兩天的訪問。兩國此前發表聯合聲明強調,各國應加倍努力,深化集體合作,維護地區乃至世界的安全和穩定。雙方強調打擊一切形式的恐怖主義,呼籲繼續推進地區合作和發展,致力於建設沒有暴力房屋二胎和極端主義的世界。聲明指出,阿曼和伊朗將繼續推動雙邊友好合作關係向前發展,鼓勵本國企業特別是私營部門增加與對方的經貿往來和投資。
  魯哈尼在訪問期間會見了部分阿曼企業家,他桃園二手餐飲設備表示伊朗正努力營造良好的投資環境,吸引各國企業到伊朗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p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