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愛華 實習生李可欣)昨天凌晨,一名司機向本報新聞熱線反映:三環線姑嫂樹路段路抗癌食物面出現一個大坑,6台小車行經此處時車胎被扎破,所幸沒釀成嚴重事故。
  市民華先生介紹,昨天凌晨1點左右,他開車上三環線回家固態硬碟,轎車駛下姑嫂樹高架橋不久,華先生髮現路邊有司機在停車換胎,他立即減速,但還是晚了一步,華先生只感覺車身突然一震,右前輪軋過了一個“大坑”,隨後右前輪車胎爆了。華先生停車細看,發現路中間有一個臉盆大小的深坑,因晚上光線不佳,到坑跟前才能發現。
  華先生說,在記憶體他之前,是一輛奔馳車爆胎,而他停車換胎的時候,同樣的經歷又接連發生,先後又有4輛小車“中招”。
  昨天上午,記者驅車上三環線,發現三環線馬爾地夫目前正在進行改造,不少地方因連日陰雨變得坑窪不平。在姑嫂樹高架橋附近,記者找到了華先生所指的“坑車”大坑。這個坑面積不大,但較深,最深處低於地面約有15釐米。
  記者發現,目前三環線金橋大道往吳家山方向只有兩個車道通行,洗碗機行車速度較慢。三環線施工工地一名工作人員稱,因連日陰雨,三環線改造路段出現了不少坑窪,等雨停後會對坑窪路面進行修補,希望司機朋友們小心駕駛。
  一名值勤交警提醒司機:三環線改造路段目前路況不佳,司機朋友們夜間一定要減速慢行。  (原標題:三環線一大坑“坑了”多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p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