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當鋪者 王秋欣 通訊員 潘飛鄭曉蕭
  東方今報鄭州訊禮服 文化事業建設費是國務院為加快文化事業發展,而對廣告、娛樂行業開徵的一種規費。昨天,省審計廳出具《河南省文化事業建設費征收政策執行情況審計調查結果》,審計結果顯示,文化事業建設費應徵未徵現象較為普遍。
  審計結果顯示,這次審計核實繳納文化事業建設費單位重點戶1487家中,2011年和2012年兩個年度,共計應徵未徵文化事業建設費4906.54萬元,與兩個年度全省實際巴里島徵繳數33258萬元相比,占14.7%。
  同時,部分地方未按規定期限征收文化事業建設費,有100家文化事業建設費征收時間與營業稅征收時間不一致,延期室內設計征收文化事業建設費103.06萬元。
  此外,還存在個別單位繳納文化事業建設費的計費依據難以確咖啡機定等問題。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文化事業建設費兩年少徵幾千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p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