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紀念肯尼迪遇刺50周年
  美國多座城市22日以多種形式紀念前總統約翰·F·肯尼迪遇刺50周年。肯尼迪生於1917年5月29日,1961年成為美國曆史上最年輕的總統。1963年11月22日中午12時30分,他與妻子傑奎琳乘坐敞篷轎車在達拉斯市的街道行駛時遭狙擊手襲擊而中彈身亡。
  三星被裁定賠償蘋果近2.9億美元
  位於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的聯邦地方法院21日結束了對韓國三星電子公司支付美國蘋果公司專利侵權賠償金金額的覆審,裁定三星向蘋果賠償近2.9億美元。兩大巨頭曠日持久的專利大戰暫告段落,蘋果占據上風,但官司遠沒結束。
  菲律賓死於颱風人數超5000
  菲律賓國家減災委員會22日宣佈,菲律賓在本月8日襲擊菲中部的超強颱風“海燕”中的正式死亡人數為5209人,失蹤人數為1611人,另有23404人受傷。均據新華社
  (原標題:國際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ip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